音樂MV

CNB "Can't Stop" MV, 音源

CNBLUE

CNBLUE 帶著第五張迷你專輯《Can’t Stop》回歸,音源連同同名主打 MV 正式公開!

《Can’t Stop》是 CNBLUE 睽違一年帶來的正式專輯,這次專輯收錄的六首新歌,分別收錄有容和創作的五首歌曲及宗泫的一首創作曲。主打歌曲《Can’t Stop》由隊長容和親自參與詞曲創作,抒情慢板、歡樂輕快的節奏交織成浪漫情歌,再度讓大家見識到容和的創作才華。MV 當中,四人更穿上色彩多樣的春裝化身花樣男子,用歌聲與音樂帶大家搶先感受春天的溫暖。

現在就趕緊來欣賞 CNBLUE 「Can’t Stop」的音樂魅力吧!

1. Can’t Stop
httpv://youtu.be/75KBwVtd_W0

2. Diamond Girl
https://youtu.be/sYw0Ng44WWk

3. 猛烈的愛/독한 사랑
httpv://youtu.be/PdEP-Lpr0BU

4. 失眠的夜晚/잠 못 드는 밤 (宗泫創作曲)
httpv://youtu.be/0YDXs27HwEU

5. Love is…
httpv://youtu.be/OMVIGyPakm4

6. 孩子的歌/아이의 노래
httpv://youtu.be/62mqfjrKpnk

※ 關於音源版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BubbleFeetMusic Channel J (FullMoon)、cnblue@YouTube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