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在待機室搞怪的李玟雨

 

李玟雨 專訪

韓媒 Dispatch 日前採訪準備末放的李玟雨,拍下李玟雨在待機室搞怪的模樣。

李玟雨日前發行 Solo 出道十周年紀念專輯,韓國電子媒體 Dispatch 21日採訪了在《Music Bank》準備末放的李玟雨,帶領大家一窺李玟雨在待機室的模樣。

李玟雨 專訪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李玟雨一下搞怪地拿著大鉛筆在畫畫,一下貼到牆上去,過沒多久又開心地手舞足蹈,模樣是不是很可愛呢?

李玟雨 專訪

在採訪時剛好李玟雨的歌迷們準備的應援餐點也送到待機室,李玟雨看著美味的料理心急地想打開竹筷時,不小心把筷子弄壞了,露出了惋惜的表情。

李玟雨 專訪

李玟雨在訪問中也透露這次活動的感想:「其實比起一定要做出什麼成果,更想要享受這個過程,不管是神話活動或是個人活動都想認真去完成,也想成為後輩們的典範。這次發行 Solo 十周年紀念專輯真的很開心,也有很多要感謝的人,首先是神話,因為有神話才能有的個人活動,還有也很謝謝我們的歌迷神話創造,年紀越大好像越容易對什麼都感到感激呢。」

讓我們一起繼續為李玟雨加油吧!

 

來源:Dispatch
翻譯/撰寫:Kpopn的Lind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