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ZE:A 凱文,生日快樂!

ZE:A Kevin 凱文

現在韓國時間是2月23日,今天是 ZE:A 帝國之子主唱 Kevin 凱文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凱文 / Kevin / 케빈
  • 本名:金智燁 / Kim Ji Yeob / 김지엽
  • 生日:1988年2月23日
  • 身高:180cm
  • 體重:63kg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 更多 Kevin 個人檔案:Kevin Kpopn 資料版

Kevin 是 ZE:A 帝國之子的主唱和大哥,他在小學三年級的時候移居澳洲,是在澳洲長大的「海歸派」,為了完成夢想而回到韓國加入 Star Empire Ent. 並成為練習生,雖然在家父母都會講韓文,但畢竟生活在海外,Kevin 的英文比韓文好,他曾經在訪問中透露自己剛開始練習生活時,成員們常常取笑他的發音和用詞,但也幫助了他很多。

Kevin 小時候起就很喜歡唱歌和演戲,在澳洲更曾出演音樂劇,令他更下定決心成為藝人,在出道後 Kevin 成為了 ZE:A 帝國之子的主唱,他還曾經出演《K-Pop 最強生存戰》,只是並沒有獲得太多人的注意。ZE:A 曾經在訪問中說過,他們九位成員都在等待自己的機會和時間到來,希望2014年會成為 Kevin 的一年,成為 ZE:A 的下一個大勢!

最後送上 Kevin 自彈自唱《Home》,大家可以前往 ZE:A 帝國之子官方 Twitter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Kevin,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케빈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ZEA2011 @YouTube
圖片來源:ZE:A 官方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