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太妍,BTS音樂銀行後台合照

BTS 防彈少年團、太妍

BTS 防彈少年團與少女時代的太妍合照公開。

22日晚間,BTS 防彈少年團在 Twitter 留言:「為主打歌『真男人』命名,和給我們滿滿能量的太妍前輩一起!! 在 Music Bank 碰面 阿哈哈」(原文:상남자로 타이틀명이 정해질 수 있게 큰 힘을 주신 태연 선배님과!! 뮤뱅에서 뵈었습니다 으하하) 並附上與太妍的合照。

至於太妍為什麼是替 BTS 防彈少年團新歌命名的人呢?來看看以下故事吧!

BTS 防彈少年團曾在回歸 Showcase 透露:「在討論新輯主打歌的時候,想到太妍前輩曾在頒獎典禮上說『喜歡像 BTS 防彈少年團這樣的真男人』,就像命運般,我們選擇了『真男人』作為主打。」

最後,讓我們來欣賞 BTS 防彈少年團帥氣的『真男人』舞台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IgoPKBPxhE

QTDPRO KMusic Live@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Twitter / newsway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