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TOB 新節目3月開播

"BTOB Cool Men"

BTOB 有新節目要開播啦!新節目《BTOB Cool Men》預計三月份在 SBS MTV 開播!

2月20日,官方公開了節目預告。預告中可以看到原本各玩各的、昏昏欲睡的成員們,在看到美女走進門後誇張的表情。光看預告,就覺得節目會很有趣呢!

節目組也丟出了問題:「要變成『酷男子』的話,我們該怎麼做?」BTOB 成員們會分別說說自己理想中「酷男子」的定義,然後展示給大家看,他們也值得「酷男子」這個稱號。

節目預計三月開播!來看看預告!

YouTube 來源:Yoo Jeongmeen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