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 School 參與勇敢兄弟十週年專輯

Brave Brothers (勇敢兄弟) 出道十週年紀念專輯的第三波單曲 ─ Week (일주일) 公開!

為慶祝出道十週年,Brave Brothers 自去年12月起計畫每個月推出一首全新單曲,並邀請不同的歌手演唱,截至目前為止共發表了三首歌曲,分別是任昌丁 “After Going Through All That” 與 4Minute (嘉允、泫雅、昭賢) “Only Gained Weight”。

而第三波歌曲 “Week” 邀請 After School 再次合作。即便女孩們有著忙碌的行程,但在收到邀請後也義不容辭地答應,抽空錄製歌曲。

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有著溫暖旋律的歌曲 “Week” 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KGDwiIONgM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BubbleFeetMusic Channel I (GameOver)@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