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蘇志燮帥氣登雜誌封面

蘇志燮 Gentleman

演員蘇志燮,最近替男性雜誌 Gentleman 拍攝畫報,並接受訪問。

畫報中的蘇志燮,留著俐落的短髮,招牌的皺眉表情,黑色系的服裝與他手臂上的特殊刺青,讓他看起來強悍且充滿男人味。

蘇志燮 Gentleman

除了拍攝畫報外,訪問中蘇志燮談到了做為演員的人生。他說:「我身處的環境變了很多,但我覺得自己沒有太大的變化。雖然曾經妥協,但我不管是出道或是現在,沒有太大的差異,未來也想一直這麼下去。想成為一個不知道會從哪裡登場的演員、出乎意料的人。」

更多的畫報與訪問,收錄在2月20日發行的 Gentleman 3月號之中。

 

來源:Nate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