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OB "Beep Beep" 概念照:昌燮

BTOB 昨天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 “Beep Beep”,也舉辦了回歸 Showcase。

活動上,昌燮保證:「如果 BTOB “Beep Beep” 贏得一位,我就會剃頭,代表一個新的開始!還會在額頭上寫 “Renewed” (重新開始)。」

其他成員回應:「你覺得… 學元斌在電影《大叔》裡的樣子,把剃頭的過程錄成影片怎麼樣?」

昌燮答:「那就要幫我,這樣才可以跟元斌在《大叔》裡面一樣又剃頭還拍影片!」,讓現場大家都笑了,而對於 BTOB 被定義為單色的事情,昌燮則說:「如果有太多顏色,就不知道要看誰了,但 BTOB 只有一個顏色,一個只有 BTOB 可以展現、創造的顏色。」

究竟大家能不能看到昌燮剃頭的影片,就看他們這次宣傳期間內能不能獲得一位了!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