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鍾碩染 H1N1 暫停行程

李鍾碩 HIGH CUT

演員李鍾碩,感染 H1N1(註)。

據李鍾碩所屬 Wellmade Entertainment 透露:「李鍾碩在昨天前往首爾江南的醫院看診,確定感染 H1N1,正在休息中。」

李鍾碩在2月14日前往中國舉行粉絲見面會返回韓國後,就開始感覺到不舒服,推測因國內外繁忙的行程健康出了問題。

所屬經紀公司表示:「雖然目前行程還很多,但健康優先。未來的行程會視他的健康狀況做調整。」

原定在下周開拍的李鍾碩新劇「異鄉人醫生」,可能因此延後。

 *H1N1:是 A 型流感病毒的一種,也是人類最常感染的流感病毒之一。會透過飛沫傳染或接觸傳染。可能出現的症狀有發高燒(高於攝氏37.8度)、頭痛、全身性肌肉痠痛、關節疼痛、明顯疲勞、咳嗽、喉嚨痛、鼻塞等病徵。(來源:維基百科)

來源:ten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