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浩 泰民 KAI 決心1萬小時

東方神起允浩、SHINee 泰民與 EXO KAI 的「1萬小時法則」在節目中公開。

SBS Special 節目「決心1萬小時」,針對每天3小時,努力10年就能在該領域變成專家的「1萬小時法則」進行了調查。

16日播出的節目中,選擇了被稱為努力派偶像歌手的東方神起允浩、SHINee 泰民、EXO 的 KAI。

接受訪問時,允浩表示:「在當練習生的時候,有個練習生們選出的『努力派』獎。那是我第一次得到的獎。當時被選為努力派第一名得到的獎品是一台 CD 播放器,我用那台機器不停練習,練到機器已經合不上要用橡皮筋綁著。」

SHINee 泰民透露:「念書時在朋友之中,我的綽號曾經是音癡。一直到出道前,我都常常聽到人家對我說:『你的聲音不適合唱歌』、『你只能跳舞』。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就執著於唱歌,覺得有一天我一定要展現給大家看。當時常常過了凌晨2點後才回宿舍,早上7點又得出門跑行程,在忙碌的生活中找出時間來練習唱歌。那時候幾乎沒有什麼時間睡覺。常常在練習室裡不停地練習唱歌,練到覺得喉嚨不太舒服後再跳舞。」

KAI 則說道:「當練習生的時候,沒有事情的時候就是不停地練習。中秋節時也在練習,3天的假期除了吃飯外就是練習。早上最早到,晚上最後一個走。在當練習生的時候,我沒有看過比我還晚走的人。我想練習的時間已經超過了1萬小時,可能會是2萬小時。在某個領域投注1萬小時的努力,一定可以達成自己所嚮往的目標。」

看到節目後的網友們紛紛留言寫道:「偶像真是辛苦啊」、「好厲害」、「真的好努力啊」等等。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