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東方神起 昌珉 生日快樂!

昌珉

2月18日 — 今天是東方神起忙內昌珉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最強昌珉 / Max / 최강창민
  • 本名:沈昌珉 / Shim Chang Min / 심창민
  • 生日:1988年2月18日
  • 身高:185cm
  • 體重:61kg
  • 學歷:韓國建國大學電影科 (原慶熙大學現代音樂科)
  • 家庭成員:父母、兩個妹妹
  • 更多昌珉個人檔案:昌珉 Kpopn 資料版

昌珉是東方神起的忙內、高音擔當,他在度過了一年多的練習生活就在2003年以年僅15歲的年齡出道,由練習生時期開始他就承受了不少的壓力,由對唱歌、舞蹈什麼都不知道的平凡學生,擁有天賦才能的他很快就學會了一切,加上他的努力,短時間就得到了出道的機會,即使當歌手並不是他的夢想,但當他選擇了這條路後,所經歷的艱辛並沒有比其他人少。

有著能夠唱四個音域歌唱實力的昌珉,也有過迷惘、想放棄的時候,但因為仙后和 BigEast 們而給了他繼續下去的理由,他也開始享受這工作,到現在已經超過十年了,總是默默地努力的他令粉絲們感到心疼,但看到在舞台上舞蹈進步很多的他卻又感到驕傲;看到除了音樂外,走向演技、綜藝方面的昌珉散發出各種魅力,令人對這急速成長的大男孩更是喜愛不已!

雖然昌珉最近從綜藝節目下車,但他將透過電視劇《Mimi》以演員身份出現在大家面前,也會繼續忙於音樂活動,希望又老了一歲的他繼續做那個會唸允浩、跟圭 LINE 一起喝紅酒、玩遊戲機、堅強卻又心思細膩的沈昌珉。最後送上小編很喜歡的昌珉《聽海》,大家可以前往東方神起官方網站 跟「強勢毒舌忙內」昌珉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昌珉,生日快樂!Chang Min Happy Birthday!창민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Cathy Lu @YouTube
圖片來源:東方神起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