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變性女子稱遭男團成員背叛

MR.MR Hon

一名變性女子 A 近日在臉書上分享動態,指稱遭線上男團成員 B 背叛,根據 A 的說法,B 在2013年11月以新成員的身分加入現有男團。

2月11日,A 在動態中表示雖然這無疑是給自己賞了一巴掌,但已經忍無可忍的她決定出面公開這一切。據悉,兩人曾在 B 加入團體出道前同居,之間的關係也絕不只是朋友那麼簡單。A 提供 B 各種形式上的支持、幫助,其中當然也包含了金援,但 B 後來劈腿,而 B 也是背叛過去的女友與 A 交往的。

A 透露,B 表示要跟偶像團體經紀公司簽約,並跟自己借了一筆錢,然後單方面切斷所有聯繫,A 更爆料兩人交往期間,B 同時有很多情人。不僅如此,B 也會時不時改變自己的立場、穿梭在不同小團體間。B 曾安撫過 A,但 A 覺得自己並沒有義務保護 B,更何況對 B 的愛都已消逝。A 自己可以公開兩人間所有的訊息與曾共有過的一切。語末,A 還說自己將成為 B 未來道路上最大的絆腳石。

雖然 A 之後刪掉了這則動態,但不少粉絲根據 A 所給出來的資訊猜測 B 為 MR.MR 的 Hon,所屬公司 Winnin Insight 在2月17日發表公開聲明否認,以下是公司的聲明稿:

「變性女子 A 所寫下的一切與 MR.MR 的 Hon 無關,這些指稱根本就毫無根據。在與本人確認過後,我們發現 A 和 Hon 曾是交心的好朋友,兩人在 A 變性成女子之前就是朋友了。曾有一段時間,兩人在經濟上彼此相互幫助,但僅止於朋友關係。

而 A 所聲稱的『兩人不僅是朋友』的說法,還有曾同居、曾介紹 Hon 到牛郎店上班、拍下了兩人間的性愛畫面等都不是真的。這些爭議性的內容讓 Hon 很難過,因為過去信任的朋友竟然這麼說,Hon 感到震驚,也很受傷。我們準備對 A 提出誹謗的告訴。」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