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S.M. The Ballad LIVE 演出

S.M. The Ballad

S.M. The Ballad LIVE 演出影片公開。

2月15日下午5點 (韓國時間,台灣時間下4點),S.M. Entertainment 於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S.M. The Ballad 2月12日於首爾三成洞 Coex Artium 舉辦的《S.M. The Ballad Vol.2 – Joint Recital》表演影片。

活動當天 S.M. The Ballad 成員除了東方神起 昌珉、Super Junior 藝聲缺席外,Super Junior-M 周覓、少女時代 太妍、SHINee 鐘鉉、f(x) Krystal、EXO CHEN、張力尹皆出席為歌迷表演最動聽的歌曲。

除此之外,S.M. Entertainment 也公開了專輯收錄曲的背後心情故事,如下:

  • Dear… ─ Intro
  • Breath / 呼吸 (韓、中、日版) ─ 敘述剛分手情侶的心情
  • Blind / 太貪心 (韓、中、日版) ─ 敘述男人分手後的心情
  • Set Me Free ─ 敘述女人分手後的心情
  • A Day Without You ─ 敘述分手雖變得很自由,但內心仍然痛苦的心情
  • When I Was… When U Were… ─ 講述分手後的男女,某日不慎巧遇並回憶過去過甜蜜時光的心情。

看完專輯收錄曲的故事後,再來聆聽主唱們的詮釋,是不是會有全新的感受呢?一起來欣賞吧!

Breath (韓文版) ─ by. 太妍 & 鐘鉉

Breath (中文版) ─ by. CHEN & 張力尹

Blind (中文版) ─ by. 周覓

Set Me Free ─ by. 太妍

A Day Without You ─ by. 鐘鉉 & CHEN

When I Was… When U Were… ─ Krystal & CHEN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Star News / SMTOWN@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