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A Young將出演jTBC週末劇

A Young

Dal★Shabet 成員 A Young 確定出演 jTBC 新週末劇。

A Young 將出演 jTBC 新週末劇《山蒜醬湯:12年後的重逢》,在劇中她飾演夢想成為大明星的19歲高中生朴舞熙 (音譯),因為在小時候失去母親而需要愛,她更會與飾演她老師劉秀韓 (音譯) 的 Danny Ahn 有愛情線。

對於出演新劇,A Young 表示:「很開心能夠參與這部好作品,很榮幸能夠跟我尊重的前輩們一起合作,做為演員我會努力做到最好的。」

《山蒜醬湯:12年後的重逢》講述高中生情侶柳俊秀和張國不小心發生了關係後懷孕,最後分手並在12年後重逢的故事,由李源根、尹邵熙飾演男、女主角的少年時期,並將在3月22日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