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玟雨、珉娥笑眼認證照

珉娥 玟雨

Girl’s Day 珉娥昨天在 Twitter 上傳了與神話李玟雨的笑眼合照,一起來看看吧!

珉娥原文:어제 우리 막방을 아쉬워해주셨던 민우오빠 오빠 다음주 막방까지 잘 보고있을게요~! 오빠 귀욤열매드셨나바요 저보다 더 기엽네융…
翻譯:昨天我們因為末放而感到失落,特別來安慰我們的玟雨哥哥,到玟雨哥哥下周末放為止都會好好欣賞的~!哥哥好像吃了可愛果呢 比我還要可愛呢…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珉娥與玟雨一前一後一起對著鏡頭擺出可愛滿分的表情與姿勢,玟雨還在珉娥的頭上比了一個大愛心,可見兩人的好感情。

擁有魅力笑眼的兩人,更對著鏡頭露出燦爛十足的笑容,笑眼的魅力讓人無法抵擋啊!看到照片的網友紛紛留言:「笑眼兄妹檔!」、「兩人的笑眼太可愛了!」,大家是不是也陷入玟雨和珉娥的笑眼魅力中了呢?

 

來源:珉娥@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