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生活的世界》宋慧喬、玄彬

製作”他們生活的世界”的公司積欠演員及拍攝組薪資,傳出玄彬、宋慧喬放棄出演費相助。

2008年播出,KBS 委外製作的戲劇《他們生活的世界》由於播出當時收視率不如預期等因素,造成製作公司營收不佳因而負擔不起演員及工作人員的薪資,至去年為止未支付的薪資還有八億,雖然該製作公司一直努力想找出解決辦法,但最後還是申請進入公司更生程序 。
(註:회생제도,韓國規定債務人或小規模公司申請該制度後,五年內按時償還一定金額債務的話,剩下的債務可以予以免除的制度。)

14日不少媒體相繼報導,該劇演員玄彬、宋慧喬、尹汝貞、裴宗玉、嚴基俊等以及大多數的工作人員已放棄個人的薪資,同意讓該公司進入更生程序。

其中宋慧喬、玄彬由於與該製作公司有過相當多的緣分,因此一聽到公司申請更生制度後,便跳出來主動放棄薪資力挺,並表達希望該公司能夠有一天東山再起,創造出更好的作品。

 

來源:HanKyung.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