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伯賢,Su Ho人歌特別舞台

伯賢、Su Ho

自本週日 (2月16日) 起,EXO 的伯賢、Su Ho 將加入 SBS《人氣歌謠》主持陣容!

S.M Entertainment 一名代表今日向 My Daily 透露:「伯賢、Su Ho 正在為本週日的《人氣歌謠》準備特別舞台。」而擔任 EXO 主唱的伯賢、Su Ho 將帶來什麼樣的主持人特別舞台,令人期待。

除此之外,伯賢、Su Ho 也分別在官方網站的留言版傳遞期待的心情。

Su Ho

Su Ho:「大家好~~ 我和伯賢成為人氣歌謠的 MC 了!! 是期盼許久的 MC 工作。現在就很緊張呢..嘻嘻 但我會努力的!! 希望大家多多給予支持~!! 還有我們準備了特別舞台喔. 哈哈嘿嘿齁齁」
(原文:여러분 안녕하세요~~ 저와 백현이가 인기가요 MC를 하게 되었습니다!! 정말 오래 전부터 바래왔던 MC자리인데요. 벌써부터 설레고 떨리네요..히히 열심히 최선을 다하겠습니다!! 많은 응원 부탁 드려요~~!! 그리고 깜짝 스페셜 무대도 준비 했답니당. 하하헤헤호호)

伯賢、Su Ho

伯賢:「伯都秀 MC 成為人氣歌謠 MC 了. 現在真的很緊張! 呵呵 我會讓大家看到我努力的樣子. 請大家期待且給予支持! 加油!」
(原文:백도쇼 MC에서 인기가요 MC가 되었는데요. 지금 정말 많이 떨립니다! ㅎㅎ 항상 여러분들께 열심히 하는 모습 많이 보여드릴게요. 많이 기대해주시고 응원해주세요! 파이팅!)

大家是不是也等不及看到伯賢、Su Ho 加入《人氣歌謠》,與光熙、李侑菲共同主持呢?

*「伯都秀 (백도쇼)」是指伯賢 (백현) 與 D.O (本名:都暻秀 / 도경수) 於 EXO’s SHOWTIME 內一起主持的小節目,並以兩人的名字命名 (詳情請閱節目)。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EXO@官方網站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