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宇彬再度正名

金宇斌

以模特兒出道,2011年起陸續出演《紳士的品格》…等劇,朝演員之路發展的金宇彬,二度正名!

本名金賢中 (김현중),現在以藝名活動的金宇彬,之前接受台灣雜誌訪問時,為了提高辨識度而曾透過受訪的雜誌公布過藝名的漢字寫法「金宇斌」。

但當父親得知他即將前往華人區展開活動,特地為他親自選了「金宇彬」做為藝名的漢字寫法,期許他在大中華區的發展能夠順利並有好成績。因此,金宇彬的漢字寫法也改為充滿父親的期許和疼愛的「金宇彬」。

另外,金宇彬先前在首爾舉行粉絲見面會時,也公布了粉絲們的名稱訂為「WooriBin」,取自韓文「我們的彬 (우리빈)」的發音,有「粉絲是如同家人般親近」之意。

而將在3月15日首次訪台的金宇彬,不僅表示自己相當的緊張和期待,也透露正在努力的學習中文和練唱。雖然金宇彬謙虛的說:「不知道自己能否表現得最好,但是保證一定會盡力和台灣的粉絲們共同創造美好的回憶。」

除了期待和台灣粉絲們的近距離接觸外,金宇彬也提到台灣有許多美食和美麗的地方,相當期待能有機會親自體驗。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藝馥國際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