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勝元 李昇基

演員車勝元與李昇基,傳將演出 SBS 新水木劇「你們被包圍了」。

SBS 相關人士表示:「車勝元與李昇基都已經確定演出,這周就會簽約,決定拍攝日程。」

車勝元自2011年「最佳愛情」後,睽違3年於小螢幕與大家見面,李昇基則是在去年與 Suzy 合作「九家之書」後,相隔1年再接下新劇。據傳女主角可能是朴敏英。

「你們被包圍了」由曾寫過「烏鵲橋兄弟」的李政善編劇,及曾執導「錢的化身」、「巨人」的劉仁植導演執導。描述江南警察局重案組的4名新進警察,各自懷抱著夢想前進,成為正義的調查官,以及他們的愛情故事,共20集。

不過車勝元與李昇基方面均表示,積極地在與製作方討論、調整行程中,但目前還沒有確定演出。

 

來源:Newsis/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