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朴志胤 "Inner Space" MV

朴志胤 "Inner Space" MV

Mystic89 旗下 solo 歌手朴志胤將在2月17日帶著第二張單曲專輯回歸,收錄在專輯中的歌曲 “Inner Space” MV 公開!

這張專輯中的歌曲一如名稱「Inner Space」一樣,傳達了朴志胤的真實情感,朴志胤也親自參與主打歌 “Beep” 和同名歌曲 “Inner Space” 的歌詞創作。今天公開的同名歌曲 “Inner Space” MV 中可以看到朴志胤站在自己的物品中,一樣樣擺出來、排列整齊的物品彷彿表露朴志胤想將自己內心一點一點傳達給粉絲的心情,讓大家看到她在歌曲中也唱到的 “real my mind, real my heart” (我真實的想法、我的真心)。

而主打歌 “Beep” MV 則在17日公開。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LOEN MUSIC Official Channel (by LOEN Enter.)@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