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少年共和國回歸概念照

少年共和國 "Fantasy Trilogy" 概念照:Su Woong

少年共和國將在2月20日回歸,官方公開了忙內 Su Woong 與成員 One Junn 的概念照!

少年共和國這次的回歸共有三部曲,作品名稱為 “Fantasy Trilogy (夢幻三部曲)”,每一部都有一首主打歌,首部曲2月20日發行。公司表示少年共和國會在 “Fantasy Trilogy (夢幻三部曲)” 中有180度的轉變,三部曲企劃隱含了「當粉絲們的幻想成為現實」的意義。

從概念照看起來… 少年共和國這次走的是非常繽紛、可愛的路線!

接下來一起期待另外三位成員的概念照吧!

少年共和國 "Fantasy Trilogy" 概念照:One Junn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소년공화국 – Boys Republic@Facebook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