栽經 (家族的品格 FullHouse)

Rainbow 栽經曾有機會加入少女時代?

在上週末播出的《家族的品格 Full House》中,栽經公開自已曾以 Kara 預備成員加入 DSP Meida 練習,但因為自身形象與 Kara 要走的甜美可愛不同而轉往 Rainbow,並在練習過程中收到公司邀請,問她有沒有興趣加入 Kara 的故事。

除此之外,栽經更透露:「這個應該從來沒有人知道。老實說,我也接到 S.M. Entertainment 的電話,但同樣地,我也拒絕了,而在那之後的兩個月,少女時代出道了。」此發言,令現場來賓大吃一驚。

最後,主持人向栽經提問,是否羨慕 Kara。她回答:「是的,我有點羨慕 Kara 成為當紅韓流偶像。」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