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ZE:A 桐俊,生日快樂!

桐俊

現在韓國時間已經是2月11日,今天是 ZE:A 帝國之子忙內桐俊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桐俊 / Kim Dong Jun / 김동준
  • 生日:1992年2月11日
  • 身高:175cm
  • 體重:58kg
  • 學歷:漢城國立大學工商管理學院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更多桐俊個人檔案:桐俊 Kpopn 資料版

桐俊是 ZE:A 帝國之子的忙內、主唱、領舞,因為陪朋友參加徵選而被選上成為練習生,雖然他夢想成為足球選手,可是家人反對,而他在節目上表示讀書不是他的強項,所以最後選擇成為藝人。桐俊在出道後向粉絲們展現出他的可能性,不管是唱歌、舞蹈、主持、演技、綜藝,甚至運動也難不倒他這位「體育偶像」走向全能藝人的路。

去年桐俊除了忙於 ZE:A FIVE 的宣傳外,他還參與了不少戲劇作品,像是《天命》中的殺手、短篇電影《攀上天空之壁》,今年1月的時候還主演了網劇《後遺症》第一、二季,可見他的演技開始獲得觀眾們的認同。另外,桐俊也在今年的新年特輯《握拳少林寺》中盡展他的學習力和運動實力,期待桐俊2014年在各方面都有著更好的成績!

最後送上桐俊演唱的《U’re My Sweety》,大家可以前往 ZE:A 官方 Twitter 或是桐俊官方 Facebook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桐俊,生日快樂!Dong Jun Happy Birthday!동준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ZEA2011 @YouTube
圖片來源:桐俊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