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Gary 與 HaHa 的友情合照

Gary HaHa

Gary 日前在 Twitter 上傳了與好夥伴 HaHa 在車內的可愛合照,一起來看看吧!

Gary 以 “해피 월요일! (譯:快樂星期一)” 為題,上傳了這張和 HaHa 的合照,從照片中可以看到,Gary 在車內和 HaHa 一起自拍,同樣戴著帽子的兩人對著鏡頭展現可愛的微笑,相似的臉型與眼睛,Gary 和 HaHa 這張合照看起來是不是就像兄弟檔一樣呢?

看到照片的網友紛紛留言:「兩個人真的很親密呢!」、「《Running Man》成員感情都好好喔!」、「怎麼會這麼可愛呢?」

 

來源:Gary@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