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新女團 1PS 成員公開

1PS:YENA、YOONSEO左:Yena / 右:Yoonseo

四人新女團 1PS 即將出道!這組女團名字的念法是 “One Piece”,與動漫《海賊王》的英文名字同音!

官方臉書公開了四人的照片,將這四位成員介紹給大家,每位成員都陸續公開了六張照片,分別展現出她們成熟、青春、性感… 等不同面貌,不過最新公開的成員 ─ Saeha 目前只公開了兩張照片。四名成員分別是 Yena、Yoonseo、Jieun 和 Saeha,而團名 1PS 代表 “1 piece-score”,表示四位成員和諧一致的優美合聲。

所屬公司 Maru Agency 表示:「這組女團 ─ 1PS,踏出了往音樂界的第一步,是個囊括了讓大家一飽耳福的優美歌聲、吸引人的外貌和舞蹈等多項優點於一身的團體。」

1PS 預計三月份出道。

Jieun
1PS:JIEUN

Saeha
1PS:SAEHA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1PS 官方臉書、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