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柳演錫服裝品牌春季代言照

柳演錫 (劉延錫) Arnold Palmer 代言畫報

演員柳演錫 (劉延錫) 為代言的服裝品牌拍攝的畫報公開。

所屬公司 KingKong Entertainment 在6日公開了柳演錫為代言的時尚品牌 Arnold Palmer 拍攝畫報的照片。在公開的照片中,柳演錫脫下了厚重的冬天服裝,而是穿上了七彩繽紛的春天服裝,露出了融化寒冷的溫暖笑容。其中他以調皮的姿勢和表情來配上不容易消化的螢光色外套,而戴上手套的他就像是重現《回答吧 1994》中棒球選手「七封」的樣子。

相關人士表示:「柳演錫完美地消化了所有的服裝造型,品牌相關人士都很滿意。而在結束了長時間的拍攝後,柳演錫還爽快地答應為工作人員們簽名、拍照,現場氣氛很溫馨。」

另外,柳演錫最近在忙於電影《隱密的誘惑》和《尚衣院》的拍攝外,還抽出時間前往非洲參加義工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圖片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