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正明、朴健衡、K.Wil、Henry

MBC《真正男子漢》將進行多名成員的交替。

昨天報導過 Henry 將會加入《真正男子漢》,另外 K.Will、千正明、朴健衡也確定會加入節目,而原成員除了張赫外,柳秀榮、孫振英也會下車。

一名 MBC 代表向韓國媒體表示:「在閃電部隊篇結束後,演員張赫、柳秀榮和歌手孫振英將會離開,而 K.Will、朴健衡、千正明和 Henry 會加入節目。」而對於炯植也會下車的傳聞,所屬公司否認說:「炯植不會離開節目,那些傳聞都是不正確的。」

另外,柳秀榮所屬公司 Will Entertainment 7日向韓國媒體表示:「柳秀榮決定從《真正男子漢》中下車,因為音樂劇公演、廣告拍攝等等行程非常滿,已經處於沒辦法調整行程拍攝的情況。首次挑戰藝能就獲得大家這麼多的喜愛,他本人也是很難才做出這決定,他計劃暫時將會集中在演技活動上,透過電視劇、電影與大家見面。」

柳秀榮也分享了他的下車感想:「出演《真正男子漢》後獲得了很多不同的經驗,謝謝所有喜歡我的觀眾們,請大家繼續喜愛和支持以新成員重新出發的《真正男子漢》,以後會以演員的身份透過戲劇作品來跟大家見面的,請大家多多支持。」

《真正男子漢》閃電部隊篇將在9日結束,新成員將會在16日播出的節目中首次前往部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OSEN
圖片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