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Frozen"Let It Go"翻唱(二)

Frozen

迪士尼動畫電影《Frozen (台譯:冰雪奇緣)》日前在韓國上映後,由 Idina Menzel 演唱的主題曲 “Let It Go” 登上 melOn 綜合榜的冠軍。除了韓文版由 SISTAR 孝琳詮釋之外、也吸引了眾多歌手加入翻唱行列,如 Davichi 海麗、Ailee…等之外。

今天 Kpopn 將帶大家欣賞 “Let It Go” 的第二波翻唱。有 Voice Korea 冠軍 ─ 孫勝妍,團體 A-PRINCE 的 Sungwon 與 SoReal 的姜成昊。而男生的部分,更將歌詞的 Queen、Girl 改成 King、Boy,也別有一番風味呢!

一起來欣賞吧!

孫勝妍 (손승연,音譯)

TheFortuneEnt@YouTube

A-PRINCE ─ Sungwon

A-PRINCE Official@YouTube

SoReal ─ 姜成昊(강성호,音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iuosob7n4I
2013IMPACT@YouTube

“Let It Go” 這首歌,不論誰來詮釋都有全新的感受以及心情,不知道大家最喜歡哪個版本呢?又或者,想聽哪些歌手翻唱呢?一起留言討論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