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CL 成為 Maybelline 代言人

2NE1 - CL

2NE1 的 CL 成為彩妝品牌 Maybelline New York 韓國區全新一季代言人。

CL 2月6日於 Instagram 留言:「猜猜誰是 Maybelline New York 全新的代言人」(原文:GUESS WHO’S THE NEW FACE OF MAYBELLINE NEW YORK !!!)

隨著留言,CL 公開了一張雙手叉腰,有自信地看著鏡頭,穿著色彩豐富的羽毛服飾,與強烈的眼妝、氣勢,吸引著消費者視線的代言照。

另外,2NE1 3月1、2日將以首爾為首,陸續前往香港、日本…等地舉辦 2014 世界巡迴演唱會《AON (ALL OR NOTHING)》。台灣場則預定在4月26、27日。大家都準備好了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