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You, 鄭奇高 "Some"

SISTAR 的 So You 與嘻哈歌手鄭奇高 (Jung Gi Go,音譯) 合作曲 “Some” MV 公開。

這是 So You 繼去年與 Mad Clown 合作歌曲 “Stupid in Love (착해빠졌어)” 後,第二次與 Starship X 旗下歌手合作。而 “Some” 是一首中速節奏,加上鄭奇高浪漫、So You 沙啞卻迷人的嗓音,與 Geeks – Lil Boi 的 Rap 的活潑、輕快歌曲。

另外,歌曲的 MV 更由 SISTAR 的 Da Som 與 B1A4 的 Baro 主演,兩人在影片中詮釋出一對可愛的小情侶,來看看吧!

starshipTV@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