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CNB 主打歌為容和自創曲

CNBLUE 《The Star》

CNBLUE 這個月就要回歸,據悉,新專輯的主打歌是容和的自創曲!而這次回歸,他們也準備了回歸特別節目,將在 SBS 播出!

所屬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在2月6日透露:「這張專輯包含了成員們的自創曲,隊長鄭容和做的曲子已經確認是主打歌,CNBLUE 將展現出屬於他們自己的色彩。」

公司也表示 CNBLUE 會舉行回歸特別節目,並於 SBS 播出:「CNBLUE 的回歸特別節目會在 SBS 獨家播出,大概會在二月底錄製、三月播出。」

而 CNBLUE 計畫在節目上全現場演出, 不僅演出新曲,也會表演其他知名歌曲。

一起期待他們的回歸和特別節目吧!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