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玟雨:神話下半年回歸

李玟雨 M+10 訪問

在今天個人 SOLO 回歸的玟雨,昨天下午於新沙洞咖啡廳接受了訪問,提到了神話回歸與成員 Andy。

玟雨透露:「現在正在準備神話演唱會。其實,現在 Andy 的情況會讓人覺得他讓神話16周年受到影響,所以我們更覺得一定要開演唱會。並不是排除 Andy 由我們5個人開演唱會,而是顧慮到 Andy 而開演唱會。演唱會那天來現場就可以知道我的意思。比起我在這裡具體地說為了 Andy 準備了什麼,不如各位在3月來看演唱會,就可以更知道『為了 Andy 開演唱會』的意思。

李玟雨 M+10 訪問

另外,神話在下半年會發行新專輯回歸,到時 Andy 也會一起。以前 Andy 也曾經在『Hey Come On』時期,因學校問題而暫時中斷活動,神話有6個人,少個人感覺就像掉牙齒。現在也是一樣的狀況。現在最擔心的事情,就是演唱會中 Andy 演唱的部分,還有 Andy 的空位要怎麼去填補。」

此外,玟雨也提到,這次的 SOLO 回歸,會參加許多的節目。接下來還有神話演唱會、亞洲巡迴……等等的行程,會盡可能準備更多與粉絲見面的機會。

 

來源:Nate/Nocut News/Enews24/Star N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