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玟雨「TAXI」MV 公開

玟雨《Taxi》MV預告

今天發行 SOLO 專輯「M+TEN」回歸的 M 玟雨,在剛剛公開了主打歌「TAXI」的 MV。

主打歌「Taxi」由玟雨親自作詞,製作團隊 Split 以襯托歌詞的真實聲音、彷彿酒醉的夢幻節奏製作出這首帶有 Disco 與龐克風格的歌曲。除此之外,成員 Eric 也替主打歌「Taxi」配唱了 Rap!MV 中玟雨飾演酒醉後搭上計程車,幻想自己左擁右抱、美女在懷,其實卻在垃圾堆。

MV 還找來了前進、Sam Hammington、金俊鉉、劉民尚等人來客串,快來看看吧!

另外,玟雨也會在今天的 M!Countdown 帶來回歸的首次舞台表演,不要錯過囉!

來源:LIVEWORKS COMPANY@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