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地成與Namoo Actors續約

地成

地成 (池城) 與所屬公司 Namoo Actors 續約。

Namoo Actors 一名代表在4日向韓國媒體 Starnews 表示:「在二月中地成的合約就會到期,但他已經跟我們續約了,顯現了這段時間地成與 Namoo Actors 間的信任。因為 Namoo Actors 對地成鼎力支持,所以雙方都決定繼續合作,未來 Namoo Actors 會繼續支持地成的演員活動。」

另外,所屬公司還向 MBN Star 透露:「地成正度過美好的新婚生活,同時也忙著一些拍攝行程。」,一起期待地成以更好的作品回歸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