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佳人 "Truth or Dare" MV

佳人 "Truth or Dare" MV

佳人新專輯主打歌 “Truth or Dare” MV 公開!

長達七分半鐘的 MV 以非常特別的方式呈現,劇組邀請了 2AM 的趙權、尹鐘信、IU、Brown Eyed Girls 成員、MV 導演… 等人表達自己對佳人的看法,並收錄佳人在片場的花絮、拍攝宣傳照的側拍畫面… 等,中間穿插進 MV。

在最後佳人的訪談中,更是描述了身為藝人的自己,只要一踏出家門就是在演戲,演一齣「以佳人為概念」的戲,充分傳達了「人生就是一場戲」的想法。從朋友的訪談、MV 畫面到佳人訪談,不管是演戲還是真實的表達,都傳達了演藝圈真假分不清的一面。另外相當值得一提的是,羅志祥也出現在 MV 裡!除了一開始上車的畫面外,也客串了 MV 的部分,遲遲等不到佳人的羅志祥最後搭上飛機回到了台灣。

一起來看看這首 “Truth or Dare” 的 MV 吧!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LOEN MUSIC Official Channel (by LOEN Enter.)@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