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Min帥氣跳GOT7新歌舞蹈

miss A Min

miss A 的 Min 透過 Instagram 分享了一段她跳 GOT7 舞蹈的影片。

身為師姐的 Min 戴上帽子和墨鏡,以帥氣的造型在電視前大跳 GOT7 出道曲 “Girls Girls Girls” 的舞蹈,用行動來支持師弟團,而她更在這段影片標上了 “GOT8” 的標籤,表示自己是 GOT7 隱藏的成員。

粉絲們看到後留下:「Min 跟後面的 MV 同步率是100%」、「Min 的表情好棒!」、「Min 太帥氣了,GOT7 加油」等等的留言。

現在一起來看看帥氣的 Min 跳 “Girls Girls Girls”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in Instagram
圖片來源:Min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