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BTS 團體、個人回歸概念照

BTS 防彈少年團 Skool Luv Affair 概念照

BTS 防彈少年團透過官方網站釋出了團體、個人的回歸概念照。

BTS 防彈少年團將在13日發行新專輯《Skool Luv Affair》,官網分別在昨天和今天釋出了概念照。在釋出的團體照中,可以看到廢棄工廠變身學校,成員們穿上了制服並以新的髮型出現;而個人概念照則讓大家看到更成熟、帥氣的魅力。

另外,官方網站表示將會在今天晚上12時 (台灣時間晚上11時) 公開 Pre-streaming,現在一起來看看更多的概念照吧:

BTS 防彈少年團 Skool Luv Affair 概念照

BTS 防彈少年團 Skool Luv Affair 概念照

Rap Monster Skool Luv Affair 概念照_

Jin Skool Luv Affair 概念照

J-Hope Skool Luv Affair 概念照

Suga Skool Luv Affair 概念照

智旻 Skool Luv Affair 概念照

BTS V Skool Luv Affair 概念照

柾國 Skool Luv Affair 概念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圖片來源:BTS 官方網站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