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N TOP 2013 MV

2013年過去,2014年一起來看看去年走向歐洲的 TEEN TOP 的 MV 作品吧!

TEEN TOP 去年先後發行了首張正規專輯和第四張迷你專輯,正規專輯的先行曲《I Wanna Love》有著不錯的成績,之後兩張專輯都獲得了大家的喜愛,更發行了改版專輯,除此之外,他們還舉行了亞洲、歐洲、日本巡迴演唱會,可見人氣愈來愈高,新的一年一起來看看他們在2013年的四支主打 MV 吧!

《Miss Right (긴 생머리 그녀)》

  • 專輯名稱:No.1
  • 發行日期:2013年2月25日
  • MV 介紹:MV 請來申寶拉飾演大多數男生的理想型 — 長直髮女孩,當美女同學出現後 TEEN TOP 不管被使喚做什麼,只要跟女同學一起都可以愉快、認真地去做。MV 中間少不了穿插舞蹈鏡頭,以更衣室、工廠等等作為背景,透過七彩繽紛的髮色、服裝帶出見到理想型的興趣。

《길을 걷다가… (Walk By…)》

  • 專輯名稱:<No.1> REPACKAGE SPECIAL EDITION
  • 發行日期:2013年4月25日 (音源)、2013年4月29日 (專輯)
  • MV 介紹:MV 以《No.1》回歸 showcase 為開始,把 TEEN TOP 為了專輯的準備過程呈現出來,包括在練習室練習主打歌舞蹈、showcase 綵排、在香港拍攝先行曲 MV 的花絮等等,最後以成員們的「我愛你」為結束,表達他們對粉絲們的支持的感謝。

《Rocking (장난아냐)》

  • 專輯名稱:TEEN TOP CLASS
  • 發行日期:2013年8月26日
  • MV 介紹:TEEN TOP 以更華麗、成熟、帥氣的形象回歸,MV 中的背景、服裝、造型,甚至連舞蹈也令人眼前一亮,雖然複雜但卻維持著他們風格的「刀群舞」,配上中毒性高的歌詞和旋律,瞬間抓住粉絲們的心。

《못났다(Lovefool)》

  • 專輯名稱:TEEN TOP CLASS ADDITION
  • 發行日期:2013年10月23日
  • MV 介紹:MV 以宿舍生活作為背景,像是躺在床上休息、跟小狗玩等等,十分可愛、休閒。而 MV 中間加入了與歌曲相關的情節,像 Ricky 自己在房間傷心、創造拿著手機不停傳簡訊等等,而穿上運動服乖乖地坐著的他們就像是陷入分手打擊的人一樣,留給大家一個想像的空間。

TEEN TOP 去年為大家帶來了多首好聽的歌曲,更透過演唱會與世界各地的粉絲們見面,今年他們將展開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並將在2月22、23日搶先在首爾開唱,一起期待 TEEN TOP 新一年的表現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TeenzOnTop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MelO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