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TS 防彈少年團回歸預告

BTS 防彈少年團 新專輯 logo

BTS 防彈少年團將在2月12日回歸,稍早透過 YouTube 官方頻道釋出了回歸預告。

預告中 Rap Monster 以 rap 來介紹這次專輯《Skool Luv Affair》的主題 — 10代、20代對戀愛的想法,這與 Rap Monster 之前釋出的歌曲是不一樣的風格,而且還以動畫來詮釋歌詞,除了 Rap Monster 外,在最後還能聽到 rapper line 的參與,看著預告聽著 rap 會令人不自覺地隨著節奏搖擺。

另外,官方網站換上了新的倒數計時版面,根據倒數的時間,首波概念照將會在2月4日零時 (即台灣2月3日晚上11時) 公開,現在先一起來欣賞一下回歸預告吧:

#t=40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ibighit @YouTube
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