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珉廷 朱相昱 《心懷叵測的恢單女》

李珉廷、朱相昱合作 MBC 新戲《心懷叵測的恢單女》,對劇本花絮照公開!

MBC 新水木劇《心懷叵測的恢單女》主要演員們齊聚一堂首次對劇本,劇組今天公開一系列的現場花絮照。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女主角李珉廷看著劇本展現燦爛的笑容,而一旁的朱相昱則是神情專注地研究劇本中,兩人也不時低頭討論。

李珉廷 朱相昱 《心懷叵測的恢單女》

而《心懷叵測的恢單女》的劇情是描述已經離婚的夫婦 ─ 車政宇 (朱相昱 飾)、羅愛拉 (李珉廷 飾),某日意外碰面,愛拉想再次回到成為財闊的前夫身邊,但政宇卻想對自己事業有成後才願意出現的前妻復仇,進而發生一連串有趣故事的浪漫喜劇。

《心懷叵測的恢單女》預計3月接替《Miss Korea》播出。

 

來源:Newsen
撰寫/翻譯:Kpopn的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