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ck. B

在2013年,讓 BBC 們期待已久的 Block. B 也帶著第三張迷你專輯《Very Good》回歸歌壇囉!
那麼今天就讓 YilinG 小編帶大家回顧一下 Block. B 的2013年的 MV 吧!

成為我的光芒(Be The Light)

(影片來源:seven seasons@youtube)

  • 專輯名稱:Very Good
  • 發行日期:2013年10月1日
  • MV 介紹:《成為我的光芒》作為第三張迷你專輯的先行曲,MV 中成員有權為了保護女主角而遭受猛打腳踢,除此之外,也可以看到其他 Block. B 們比以前更成熟帥氣的模樣。

Very Good

(影片來源:seven seasons@youtube)

  • 專輯名稱:Very Good
  • 發行日期:2013年10月1日
  • MV 介紹:延續先行曲的劇情,在主打歌《Very Good》的 MV 中,成員們戴上小丑面具,像是要前往決鬥的狀態,除此之外整個 MV 展現出 Block. B 獨特有個性的色彩,華麗裝扮與搞怪的劇情,讓人會心一笑。

雖然 Block. B 暌違了一年才發行專輯,但等待是值得的阿,也希望他們在2014年能有更好的表現囉!!
大家一起期待 Block. B 的回歸吧!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YilinG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影片來源:影片下方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