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aro:這是相隔五年的吻

Baro 回答吧 1994 特輯

Baro 在日前播出的《以歌曲回答吧 1994》特輯中談到了他與尹真伊的吻戲。

《回答吧 1994》大部份演員都參加了特輯,他們一起討論了劇中的表現,其中觀眾們參與了「觀眾覺得現實生活中會是最會接吻的人」的問卷,第一是政宇、第二是與一位只差兩票的劉延錫,而三位是金成均。

主持在公佈結果後問到 Baro 與演員尹真伊在劇中的吻戲:「這不是你第一次接吻,對不對?」,Baro 回答說:「這不是我的初吻,但劇中的吻戲是我五年內的第一次。」,現場演員們聽到後都露出了驚訝的樣子。

另外,Do Hee 也透露說她與金成均的吻戲是在她生日的第二天拍攝,而且那還是她的初吻。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