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2013韓星日文專輯:女團篇

2013 蛇年新年特輯

去年,歌手們陸陸續續都有在日本推出單曲、專輯活動,但發表速度很快、版本又多,是不是讓你眼花撩亂呢?所以 Kpopn 特地選在新年,為大家做作品統整,讓你一目了然所有日本音樂作品。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回顧2013年女團們在日本發表的音樂作品吧!(以 Kpopn 理想盃64強為主,並以發行日之先後排序)

2013 韓星日文專輯:女團篇 01

三月

  • 3月6日:Orange Caramel 首張單曲《Cookies cream & Mint》(Music Video 盤、Variety 盤、CD Only 盤)
  • 3月7日:Kara 第八張單曲《Bye Bye Happy Days!》(初回盤 A、初回盤 B、初回盤 C)
  • 3月20日:T-ara 第六首單曲《Bunny Style!》(限量版 A ~ C 盤、常規版 D ~ J 盤)

六月

  • 6月19日:少女時代 第七張單曲《LOVE & GIRLS》(初回生產限定盤、通常盤)
  • 6月26日:T-ara QBS 首張單曲《像風一樣》(初回限定盤、通常盤)

2013 韓星日文專輯:女團篇 02

七月

  • 7月10日:T-ara 第七首單曲《Target》(限量版 CD+DVD、常規版 CD)
  • 7月24日:Kara 第九張單曲《Thank You Summer Love》(初回盤 A、初回盤 B、奎利盤、昇延盤、Nicole 盤、荷拉盤、知英盤)

八月

  • 8月7日:T-ara 第二張正規專輯《Treasure Box》(初回限定盤、通常盤 A、通常盤 B)
  • 8月28日:Kara 第四張正規專輯《Fantastic Girls》(初回盤 A、初回盤 B、初回盤 C)

九月

  • 9月18日:少女時代 第八張單曲《GALAXY SUPERNOVA》(初回生産限定盤、通常盤)

2013 韓星日文專輯:女團篇 03

十一月

  • 11月20日:T-ara 第八首單曲 《Number 9 / 記憶 ~君がくれた道標(みちしるべ)~》(初回限定盤 A 、初回限定盤 B、通常盤、聖誕節限定盤)
  • 11月27日:Kara 第十張單曲 《French Kiss》(初回盤、奎利盤、昇延盤、Nicole 盤、荷拉盤、知英盤)
  • 11月27日:Kara 日韓精選輯 《BEST GIRLS》(初回盤 A、初回盤 B、初回盤 C)

十二月

  • 12月11日:少女時代 第三張正規專輯《LOVE & PEACE》(完全生産限定豪華仕様盤、藍光 DVD 初回限定盤、DVD 初回限定盤、通常盤)

♦ —– 延伸閱讀 —– ♦

☞  2013 韓星日文專輯:男團篇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日本公信榜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