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 2014 年曆

精彩的2013年過去了,今年 BIGBANG 雖然沒有發行韓專,但是成員們的 solo 作品也是相當精彩!讓我們一起來回顧 BIGBANG 成員們在2013年發行的主打歌 MV 吧!

G-Dragon

MICHI GO
https://youtu.be/mrwnL62HObI

  • 專輯名稱:MICHI GO
  • 發行日期:2013年4月20日
  • 介紹:G-Dragon 在四月推出了單曲《MICHI GO》,MV 中,可以看到 G-Dragon 漫步在國外的街頭上,一連換了多種造型的 G-Dragon 在 MV 中展現給大家狂放、叛逆又不羈的面貌。看完 MV 後,粉絲都留言表示 G-Dragon 每次推出 MV,都能帶給大家不一樣的感受!

COUP D’ETAT
https://youtu.be/C8T6771Sdj8

  • 專輯名稱:COUP D’ETAT
  • 發行日期:2013年9月2日
  • 介紹:G-Dragon 在今年也推出第二張正規專輯,曲風多元,從概念照曝光開始就話題不斷,MV 中 G-Dragon 展現強烈眼神,看起來荒廢、虛無的 MV 場景,讓人光看著畫面就能感受到歌曲想表達、帶點反叛的情緒,MV 中,大家也可以看到這次的歌曲也將前幾次的回歸歌曲融入其中,非常有趣呢!

太陽

Ringa Linga
https://youtu.be/UJfZ69MSlvY 

  • 專輯名稱:Ringa Linga
  • 發行日期:2013年11月8日
  • 介紹:太陽在2013年發行了正規二輯,主打曲《Ringa Linga》強烈的節奏,充滿爆發力的舞蹈,MV 公開後沒多久也掀起 Youtube 一陣模仿熱潮。MV 中看到太陽在多個地方進行拍攝,包括廢棄的工廠、工地、車上等等,MV 中間穿插了舞蹈的部份,而 G-Dragon 不只負責創作歌曲,還小小地客串了一下 MV!其中太陽採用了螢光服裝、紋身等造型元素,大秀好身材,更是讓人印象深刻!

TOP

DOOM DADA
https://youtu.be/tAoME_aMm1w

  • 專輯名稱:DOOM DADA
  • 發行日期:2013年11月15日
  • 介紹:TOP 也跟著其他成員的腳步,驚喜在11月中公開了全新單曲,搶先曝光的概念照中的老臉大頭娃娃更引起大家討論。這首歌由 TOP 與 CHOICE37 攜手製作,而他也在 MV 中向粉絲展現他的多變樣貌,像是戴上眼罩扮成海盜、有著達利鬍子的搞怪風、還有貴族或是吸血鬼…等,每種造型,TOP 都成功消化。

勝利

Gotta Talk To U
https://youtu.be/Yki3X1pG3ZE

  • 專輯名稱:Let’s Talk about Love
  • 發行日期:2013年8月19日
  • 介紹:勝利在2013年代著第二張個人迷你專輯《Gotta Talk To U》回歸,這次的專輯勝利也親自參與製作,這次的回歸歌曲依舊帶有讓人聽不厭倦的節奏,搭上帶有氣勢的配樂,完成度相當高。MV 中的勝利看起來比過去更加成熟,精湛的舞技也讓人相當驚嘆,與女舞者的互動更是臉紅心跳呢!

BIGBANG 成員們在2013年推出了許多個人作品,但相信歌迷更想看到合體回歸,讓我們一起期待 BIGBANG 在2014年會為我們帶來的作品吧!

 

來源:BIGBANG@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