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年大事記

恭喜恭喜新年好,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萬事都如意,事事都成功,還有最老套的一句話 “馬年行大運” !

今天要帶大家回顧 2013 蛇年究竟有哪些韓國男明星入伍當兵去呢?!

*內容以入伍時間排序,以 Kpopn 發表過的新聞為主喔!那我們就開始慢慢往下看吧!

蛇年入伍男星

俞勝豪 軍中近況
演員 – 俞勝豪

 

SE7EN

歌手 – SE7EN

 

藝聲

歌手 – Super Junior 藝聲

 

宋仲基 結訓

演員 – 宋仲基

 

李太成 新兵訓練照

演員 – 李太成

  • 入伍日期:2013年10月29日
    曾演過《屋塔房王世子》的李太成默默入伍。去年與妻子正式登記結婚,兩人育有4歲兒子,原本要舉行婚禮,但因家中親人過世要守孝,之後又拍攝《金子輕鬆出來吧》以及入伍而一直順延婚禮。
  • 入伍相關新聞:

 

許永生 入伍

歌手 – SS501 許永生

  • 入伍日期:2013年10月31日
    許永生在忠清南道論山陸軍訓練所,正式入伍。當天約有300多名的海內外粉絲到場送許永生入伍。在結束為期4周的新兵基礎訓練,將前往義務警察單位,展開為期21個月的軍旅生活。
  • 入伍相關新聞:

金英光

演員 – 金英光

  • 入伍日期:2013年12月12日
    因父親曾參與越戰,政府認定有功,服役獲優待,只需6個月。2006年以模特兒出道,曾演出戲劇《愛情雨》,電影《車警官/醜男大變身》,還有朴春《Don’t Cry》的 MV 男主角就是他喔!
  • 相關新聞

想知道蛇年有哪些退伍男星嗎? Yes or No

整理報導:Kpopn 的 Angel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