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跨界藝人成果特輯

現在的韓國藝人,不僅要能演、能唱、能跳、能主持之外,或許還會在綜藝節目中射箭、跳水、帶小孩、野外求生等等表現,堂堂邁向十項全能的境界,讓人開始懷疑起這些藝人到底有什麼不會的?!而除了綜藝節目的內容,許多韓國藝人更在私底下擁有演藝相關工作以外的多項才華,甚至推出相關作品、擁有一定的成績,到底在2013年這些才華洋溢的「跨界藝人」,有哪些讓人驚訝的跨界發展成果呢?現在就跟著 Kpopn 來看看吧!

– – Super Junior、Orange Caramel :旅遊書 – –

Super Junior、Orange Caramel 旅遊書

不同於收錄明星到各地拍攝美麗畫報照片的寫真書,偶像們有時會化身「最佳導遊」,帶領歌迷們一起前往某地旅遊,並介紹當地有趣相關的旅遊資訊,不讓大家一次可以欣賞到賞心悅目的照片,也能獲得實用的旅遊資訊。

2013年,甜美可愛的 Orange Caramel 發行首本旅遊書《青春之旅 (청춘여행)》,在兩天的旅程中,走訪首爾名勝古蹟及全洲韓屋村等地,不僅讓大家看到她們不同的面貌,更能瞭解這些地點的美食美景唷!

至於由 Super Junior 發行的《Super Junior’s Experience Korea》,則分成一套上下兩本,由成員分組到江原道、全羅道、首爾、慶尚道、京畿道、濟州島,帶大家把韓國一次走透透。而這套旅遊書,今年也在臺灣發行繁體中文版,無論是喜歡 Super Junior 或想要到韓國旅遊的朋友,都可以考慮收藏囉!

( woongjinbook@YouTube ) 

延伸閱讀:

– – L (INFINITE):攝影集 – –

( woolliment@YouTube ) 

INFINITE 的 L 自從買了相機之後就熱愛攝影,時常可以看到他在行程空檔中拍攝照片的身影,成員們也成為他最佳模特兒。2013年5月,L 推出自己首本個人攝影集,不僅收錄他在93天內拍攝的照片,更有許多 L 親手撰寫的內容,讓歌迷們可以更靠近 L 的內心世界。而隨著《L’s Bravo Viewtiful》的成功,L 也在9月再度推出第二本《L’s Bravo Viewtiful 2》,讓大家看到他對於攝影的熱情。

延伸閱讀:

– – 李洪基 (FTIsland):美甲書 – –

李洪基的美甲書

另一位將興趣轉變為跨界成果的就是 FTIsland 的李洪基,熱愛美甲彩繪的洪基,在2013年7月發行自己首本美甲書,讓大家不僅可以看到洪基美麗的彩繪指甲,也能學習他的美甲創意哲學,讓自己的指甲換上美麗的色彩!而洪基也登上美甲雜誌《Nailholic》的封面,讓大家看到他在指甲彩繪的領域所受到的肯定!

延伸閱讀:

– – JIA (miss A):服裝設計 – –

Jia

miss A 的 JIA 在2013年與服裝品牌 PROTOTYPE 合作推出設計單品「MJ Skull T-shirt」,分別有黑白兩款的上衣,可愛又不失帥氣的設計,讓大家看到 JIA 在服裝設計上的藝術天份。而 JIA 的好朋友們包括 SISTAR 寶拉、2PM NichKhun 等人也都穿上 JIA 設計的衣服,為好友進行最直接的支持應援唷!

延伸閱讀:

– – 玉澤演 (2PM):OKCAT 品牌事業 – –

(OK CAT@YouTube)

無論是歌手、演員都表現亮眼的 2PM 玉澤演,在 2013年更晉升成品牌事業的 CEO!澤演將原先隨手畫出的可愛小貓「OKCAT (옥캣)」註冊商標,並將全力發展 OKCAT 品牌事業,還為「OKCAT」演唱、創作了專屬的主題曲唷!無論是通訊軟體貼圖、實體玩偶等各式周邊商品都能看到這隻貓的身影,讓大家發現高材生澤演在經營管理方面的確也是超有一套的呢!

延伸閱讀:

– – 具惠善:美術作品展 – –

(YGEntertainment@YouTube)

講到跨界發展絕對不能忘了這位超級才女 ─ 具惠善!以演員身分讓大家熟悉的具惠善,不僅能唱、能創作、能編導之外,還會創作小說,更舉辦過鋼琴演奏會,而她驚人的繪畫實力也為人所熟知!2013年,她應香港海港城美術館之邀,到香港舉辦個人第二次美術作品展「殘像-Afterimage」 的海外展覽,短短時間就售出許多作品,受到參展者的高度讚賞,再度驗證自己才女藝術家的驚人實力!

延伸閱讀:

 

看完以上 2013年韓國藝人的跨界成果之後,是不是有了一種很敬佩的感覺呢?
多才多藝的藝人們之後還會帶給我們哪些驚喜,看來大家都得拭目以待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Kpopn 文庫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