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新年特輯

蛇年大事記:結婚篇

蛇年大事記

蛇年結婚的藝人有…?

在蛇年攜手步入禮堂、結為連理的藝人非常多,像是地成 (池城) – 李寶英、白智榮 (白智英) – 鄭錫元、李孝利 – 李尚順,對對都是令人稱羨的神仙眷侶,一起來看看在蛇年結婚的有誰吧~

※ 此篇整理以蛇年 (國曆 2013年2月10日~2014年1月30日) 期間、Kpopn 有撰寫新聞為主 (依結婚時間排序)

李智賢

前 Jewelry 團員李智賢,與大他7歲的未婚夫在一次的高爾夫球聚會上相識,交往6個月後決定於3月24日步入禮堂。

韓在石、朴率美

2010年拍戲劇「巨商金萬德」結緣後開始交往的韓在石和朴率美,這對令人稱羨的情侶在4月21日步入結婚禮堂。

徐太志、李恩星

李恩星於徐太志2008年發行8輯時認識。當時李恩星演出徐太志歌曲 Bermuda Triangle 的音樂錄影帶。在合作之後,互有好感的兩人保持著聯絡,在2009年末開始正式交往。交往超過3年後,決定步入禮堂。

白智榮、鄭錫元

白智榮與鄭錫元自2011年2月開始交往,兩人雖相差9歲,且曾經傳出了分手說,但兩人感情堅定,決定步入禮堂。

周雅敏

周雅敏與交往三年的美籍韓裔男友6月22日在清潭洞的 Beyond Museum 完婚。

韓惠珍、奇誠雍

韓惠珍與足球選手奇誠庸三月底戀情公開後,考慮到韓惠珍之後拍電影的行程及奇誠庸比賽的時間,最終決定在7月1日舉行婚禮。

李秉憲、李珉廷 (李敏貞)

2012年4月宣布交往中的李秉憲、李珉廷,因為對彼此的信任與愛,決定成為一輩子伴侶。兩人也在在8月10日於 Grand Hyatt Hotel 舉行結婚典禮。

李孝利、李尚順

李孝利與李尚順兩人在9月1日於濟州島完婚!恭喜他們!

裴秀彬

裴秀彬9月14日將與小他八歲的圈外女友在首爾新羅酒店舉行結婚典禮。

李寶英、地成

2004年因電視劇《最後之舞》相識,直到2007年開始交往的模範情侶李寶英、地成 (池城),9月27日在首爾華克山莊酒店舉行私人婚禮。

許閣

許閣9月5日於官方 Cafe 與粉絲宣布將在10月3日與圈外女友結婚的消息。恭喜許閣!

Sam Hammington

外籍藝人Sam Hammington 於韓國、澳洲舉行婚禮,並由歌手成詩京替他的婚禮演唱祝歌。

As One – Min

R&B 雙人組合 As One 中的 Min 11月29日在夏威夷與圈外男友舉辦秘密婚禮。

水晶男孩 – 高志溶

韓國90年代元祖偶像團體之一的水晶男孩,成員高志溶12月13日與交往多年的醫生女友許某步入禮堂。

趙正治、鄭仁

已經交往11年,且先前曾經一起參與節目「我們結婚了」的情侶趙正治與鄭仁,11月29日完成了結婚登記。

The Jadu – Jadu

韓國二人樂團 The Jadu 女主唱 Jadu 昨與交往多年男友結婚,好友尹恩惠獻唱祝歌。

梁瀞疋

在日日劇中深受大家喜愛的演員梁瀞疋12月20日與小三歲的企業家男友結婚!

祝所有夫婦幸福快樂!也讓我們一起期待在馬年結婚的藝人們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Kpopn 站內新聞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