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崔鎮赫猶如畫報的花絮照

崔鎮赫 《急診室男女》

電視劇《急診室男女》最新公開男主角崔鎮赫的片場花絮照,猶如雜誌畫報一樣精美!

《急診室男女》上周開播之後,崔鎮赫展現出不同於以往角色多屬沉重、嚴肅的形象,而以活潑、有趣的「吳昌珉」與大家見面。然而,最新由劇組公開的花絮照,仍舊展現出崔鎮赫強悍帥氣的形象,如同雜誌畫報一樣的精美。

在第一集的幕後照片中,崔鎮赫穿上超帥氣的合身西裝,依照劇情擺出不同的姿勢與神情,可以看見他純熟且多元的演技。

《急診室男女》前周首播平均收視率是2.4%,而瞬間最高收視率是3.7%,主要演員們也許下公約期待收視率突破 5% ,大家一起為《急診室男女》加油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Soompi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