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加入 Kpop 明星的推特世界

Twiiter (推特) 首頁(上圖:現在的推特首頁)

社群平台 Twitter 目前已經是許多藝人們慣用的與粉絲溝通的平台,去年農曆年,我們告訴大家 Twitter (推特) 的使用方法,一年過去,推特也進行了幾項更新。

關注自己心愛的明星,當然不能落人後!因此,今年 Kpopn 要告訴大家有哪些更新與小撇步喔!

一、個人首頁

推特使用 (更新) 1

個人首頁的部分,介面變得更流暢、圓滑,2013年底新增了圖片預覽的功能,只要是使用 Twiiter 內建圖片上傳功能分享的圖片都可以預覽。

預覽圖的部分會秀出照片的一部分 (如下圖),讓使用者自己決定要不要進一步點開來看。

Twitter (推特) 使用更新 4

最近有另一個版本的介面更新 (如下圖),與手機版較為接近。因為區域、語言版本的不同,因此你的帳號不一定是哪種版面喔!

Twitter (推特) 使用更新 1-b

二、個人頁面

Twitter (推特) 使用更新 2

在可以看到自己所有發過的推文與照片的地方,現在和 Facebook (臉書) 一樣可以更改大頭照後面的背景部分 (Header / 標頭相片)!所以… 現在每個人的個人頁面都不會單調囉!大家可以用自己喜歡的照片作為個人頁面的背景!

另外,更新個人資訊的地方 (Edit Profile / 編輯個人檔案) 現在也可以直接在個人頁面看到囉!不過也是可以透過舊有的方法進行變更!

三、工具列

Twitter (推特) 使用更新 3

隨著介面樣式的變更,最上面那排工具列的部分也有一點更動:

  • 私人訊息的部分現在可以直接在工具列看到了。(有新訊息的話,底部會出現藍藍的渲染色)
  • 搜尋欄加寬。
  • 設定圖示由人像剪影改為小齒輪。
  • 可以直接從右上角的圖示來發言。(如下圖紅框)

Twitter (推特) 使用更新 5

其他如註冊、發言和發圖等功能,都可以在我們之前發過的文章中看到!有時候,有的藝人會進行 “fantalk” (粉絲聊天時間),或是有節目使用推特讓來賓藝人進行「粉絲問與答」的部分,這時候就是可以跟藝人本人互動的時候!會用推特了以後… 祝大家2014年都可以與自己喜歡的藝人互動到喔!

另外,Kpopn 也有幫大家將有使用推特的藝人們整理出一份清單,讓大家更便於關注自己喜歡的藝人喔!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