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ISTAR 寶拉,生日快樂!

寶拉

現在韓國時間是1月30日,今天是 SISTAR 成員寶拉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尹寶拉 / Yoon Bo Ra / 윤보라
  • 生日:1990年1月30日
  • 身高:165cm
  • 體重:52kg
  • 學歷:明知大學音樂系
  • 家庭成員:爸爸(已故)、媽媽、大兩歲的哥哥
  • 更多寶拉個人檔案:寶拉 Kpopn 資料版

寶拉是 SISTAR 的 Rapper 和領舞,第一次去 Starship Ent. 試鏡就合格成為練習生,出道前還曾以明知大學校花的身分出演節目,可見寶拉的美貌在出道前就已經獲得大家的認同。而在出道後加上她那完美的修長身材,更是抓住了不少男粉絲的心。寶拉是一家之主,哥哥的大學學費全由她資助,因此寶拉在各方面都總是努力做到最好,所以舞台上的她是魅力滿分。

寶拉除了有著出眾的舞蹈和體育能力外,還有著爽朗活潑的性格,在綜藝節目會讓大家看到她舞台以外的一面,不管是《出發吧!夢之隊 2》、《青春不敗2》等綜藝節目的演出,都能看到她帥氣、可愛的魅力,去年更開始擔任 Music Bank 主持。寶拉在音樂、主持、運動,甚至演技方面都很努力,期待她在新的一年繼續努力把還沒給大家看到的魅力展現出來吧!

最後送上寶拉演唱會的 Solo 舞台《Miss Korea》,大家可以前往 SISTAR 官方 Twitter 向寶拉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寶拉,生日快樂!Bora Happy Birthday!보라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ESTHEPHANIE CRUZ @YouTube
圖片來源:SISTAR 官方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